close

呵呵....

昨天

我們下午要選社團

你們猜

我選了甚麼社團???

答案是.............熱音社

我先聲明我一開始根本都沒想過要加入喔

是亦萍說他想加入

我才陪他進去的

而且真的沒有我喜歡的社團

我也不想浪費2堂課啊

所以....就加入啦^_________^

不過其實要不是沒有看到我一開始打算加入的''天文社''(想加入天文社培養優雅性格和看我小時候愛看的星星)

我也.......嘿嘿嘿~

恩~

 好像完成了我和琦琦的約定-組樂團

因為熱音社的確是樂團

而我是填吉他

不過事後我會跳槽到''主唱''吧

畢竟我連樂譜都不會看ㄟ

不過那些熱音社的學長也真好笑

和他們說我不會看樂譜進沒關係嗎?

他們居然說沒關係

那我們進去要幹嘛啊???

哈哈哈

不過他們人很好

太好了

這樣壓力就不會太大了

而且他們還說啊

他們自己也不太會看樂譜?!

噗哈哈哈~~~~

快笑死我了

不過我知道他們是在安慰我不會看樂譜沒關係.......謝謝你們 = ____________=

相信我們會相處得很愉快的!!!!!! 

真的很想笑 >______________________<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