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星期一9/6日是大華開學的日子

而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客運.....抵達大華

雖然說之前來過2次了

不過對我來說這仍是陌生的環境

一到班上

我快步走向我的位子

拉拉書包...看看外面.....這幾個動作我在老師來之前做過不下10次....

我真的很緊張.............

老師來後

開始說事情

說完..因為老師還有課

他就先走了

上午的課因為還來不及而且學校一開學整個事太多

老師也就沒來.....我也就發了一個上午的呆

這時候我後面的後面的女生來找我陪她去上廁所

一路上我們一~直聊

也就熟了^^

而他就是亦萍

這一星期我們一直一起

也聊了很多的事

也了解了對方不少

很謝謝他~(雖然不知謝甚麼!?)

不過一個星期下來

我也和班上女生幾乎都混熟了

除了離我很遙遠的女生.......不過我會努力的!!!

也和包子ˋ誼雪ˋ亮亮還有派派認識了

他們人都很好(雖然我和派派一直吵...不過那都只是開玩笑...我們心中還是把對方當朋友..那只是我們相處的模式罷了 哈哈哈~)

己使來自不同縣市

但我們還是因為緣份而同班

相信我們能快快樂樂的相處3年

再各自朝向自己的夢想~

''外語系B班的同學''

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