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4日是我們學校的體檢

真的.....好可怕!!!

我們那天向闖關一樣

手上拿著一張紙

每闖完一關就要給檢查的人打勾

(好像幼稚園= =)

我最怕的就是抽血了

幾天前我知道後我就在緊張了

亦萍就說有什麼好緊張的

不過...他不懂啦

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抽血ㄟ

他小學ˋ國中還有經驗

我根本沒有~~~~

好啦

到了那天

我們就先去量血壓

後來

沒想到包子ˋ亮亮ˋ派派和亦萍

居然一致認同去抽血!?

我快昏了我

但也只好答應啦!!!

我們一開始先排隊

原本我們右手邊人很多

但不知為何一回頭人都抽好血了

結果派派說沒人我們就魚貫的到右手邊去排了.....

亦萍先!!沒想到那個護士整個迅速啊

咻~的一下他好了

突然派派說我旁邊那個人好了(我左手邊還有一個位子)

我只好''上戰場了''

那個爺爺先用一條繩子綁住我的手

接下來按一按

俬乎在找血管

幸好我血管明顯.....

接下來....就打進去了

痛死我了~~~

不過其實也還好ㄟ

那個爺爺好像很熟練

因為我更快說

總之

其他體檢不會讓我要抽血一樣緊張啦

所以我接下來就很輕鬆了

唯一的x光我很好奇罷了

抱著一個機器

喀啦~一聲就好了

反正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體檢

就這樣落幕啦^^

賀喜賀喜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