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

今天啊!

我做了一件你們覺得沒甚麼

但我卻開心的要死的事喔

那件事就是..........我自己騎車出去ㄟ

(呃~~

請不用擔心

是腳踏車!!!)

嘿嘿

我超開心的

以前怎麼求家裡的人讓我騎腳踏車出去

他們都不要

家裡的人說奶奶家附近有很多怪伯伯

嗯........

這我不否認

不過

因為今天奶奶要拜拜

所以極需美味的調味醬- 美乃滋

奶奶就叫我去買

呵呵

我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啦~

剛上路那一剎那真緊張

不過後來只剩興奮了

那個地方說遠也不遠說近也不近

就是愛買啦

因為我沒拿鎖腳踏車的

所以我一到愛買幾乎是用衝~的進去找美乃滋

它又這~麼小

實在很難找

我就自己一直在裡面竄

(畫面一定很好笑)

後來

我還是花了20分鐘完成了這個第一次單車任務

雖然很好玩

但回到家我整個滿身大汗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