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.......

這個暑假我過的挺無聊的

大概是因為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重大考試''基測''結束了吧~

變的超沒力的

覺得無聊想讀些課外讀物

也沒勁了 =______________=

啊呀~~~

這樣是不行的啊

整天軟趴趴的

想出去跑一跑

但天氣太熱了
(我才不是溫室裡的花朵勒)

因為一踏出去

就熱的快融化了說

雖然我是無差啦

但我如果持續待在這種天氣下

我會火氣飆高

看什麼都不爽

(哈~誰叫我是多血質性格呢?!!)

總之啊

我這個暑假真的很無聊啊

發呆都會發到火氣大起來^_________^

喔齁齁~~~~~~

我國中結束的暑假

除了要無聊到一種程度外

還要....還要......

我還要等放榜啊

現實是殘酷的....

我想............

我還是乖乖過我這個暑假吧

不然~

以後還有沒有這種暑假

還是一個問題呢

加油!  加油!  小郁~

FIGHT  FIGHT  FIGHT 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