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喜歡這張(這些是那天去的女生)超少~~~ 

今天一睜開眼

看的就是時鐘!

問我為甚麼嗎?

那當然是因為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同學會啊

一到11點15分我就去換衣服了

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是會遲到的

我也就慢慢的進行啦

不過沒想到

在去的途中就接到了小咩的電話

說要訂位因為沒位子

真受不了她

前一天就和他說要訂位子了.....

一到貴族世家

我就看到了四張熟西的面孔

原來是我們班的?!

沒想到們還沒遲到呢~

(小白還叫我罰站....因為我遲到9分鐘)

後來我們就進去啦

我們玩的好開心

裡面幾乎都是我們的聲音呢

我和小綠和小咩裡是面最HIGH的....

只可惜班導沒來

不然一定會更更更好玩

我們一定還要在辦喔~

我最愛你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