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26-06-10_16.11.jpg 

=這是我去那邊畫的喔!有沒有覺得我進步很多啊?=  有看過我畫的人啦~

6/26是我第一次去學漫畫

總覺得.....

我又進步到更深層的境界哩~

雖然只有一次..

但我卻學了很多

而且

也一去就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

我從沒交過和我一樣會畫''漫畫''的朋友

所以

我這才發現

聊的話題真的很多

還可以一起切磋畫技 

真不賴~

希望我有機會還可以去學學看

也很謝謝敎我許多技巧的漢玲老師 ^_____________^

(她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年輕少女漫畫家呢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