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哈哈~

今天我們下午兩節去上社團了!!!

他們真的很酷ㄟ

而且他們為了讓我們更了解熱音社

還特地在我們面前和了一下音呢!!!

嗯~不是我在臭蓋

他們真的很有一套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

我和包子ˋ派派ˋ亦萍

還不知道一去社團該怎麼辦(其他人好像也不知.................)

後來葉子他們來了

學長們就說來選自己要玩什麼樂器

一開始我很猶豫

因為我看不懂樂譜

那我還去學什麼吉他勒???

所以我想去選主唱

畢竟有伴.....有派派和亦萍....

不過包子沒伴

而我一開始也是選吉他

所以............基於道義以及友情

我就選了吉他!!

但後來

我很慶幸自己沒選主唱

因為社長說選主唱的人要''再''選一個樂器 >____________________<

呼~~~~

真是好險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過也不錯

加入這個社以後一定會有組團(因為人超多,組團不是問題)

而且以後好像是一個團一起考試........

因為包子和我

而派派和亦萍

所以以後組團時就不怕會和不熟的人一起組團了

至少會有一個認識的~

好~~~

包子ˋ派派和亦萍

我們一起加油吧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後..............

亮亮~雖然我們不同社

但你還是要加油喔!!!以後要看你跳舞喔^ 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