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094.JPG

* 漫名: 布娃娃戀人

這是這次的漫畫主角們~相信大家看的出來誰是女主角誰是男主角吧?!

好啦~

我知道我男生畫的不是很好....很有進步空間

我會加油啦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以前就想要把我畫的漫畫放在我的部落格

但遲遲沒放....因為我很懶

哈哈哈

但這次

我想利用第20本的機會來放上來

因為我從小六開始就有在自己畫一本的漫畫

目前正在畫第19本

而這次20本的漫畫內容我過不久就會放上來了

還會加人物介紹

那.....我是小郁

還請各位以後多多指教囉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