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到了某家飲料店買飲料

看了一下飲料單上的飲料

忽然

看到了芒果冰沙

讓我想起了小6時

我們這群麻吉第一次在學校訂定飲料的事......

我忘了是誰興起說要訂的

但我記得小咩  小綠  小貓和琦問老師可不可以訂

後來得到班導的同意我們就去訂啦!!

我也還記得

我那次是沒付半毛錢的  

因為我們一直說要出去玩(但應我國小不能和同學出去)

然後說出去玩的話要請我   小咩 小綠喝飲料的小黑

就在這時付完所有的帳啦

嘿嘿

我們3個可是選了超貴的芒果冰沙啊 

至於小黑則是選了15元的阿薩姆奶茶      (好辛酸啊~)

而15元的奶茶

他也只花但節課就喝完了

真的很強~

現在想想

生命中有許多東西就代表當時的回憶

當你看到或聽到時

那時的回憶總會浮現!!

當我看到芒果冰沙時

想起來的就是

我們3個吵了小黑一個上午他才決定要請  >   <

很謝謝小黑

下次有機會換我們3個回請你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